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喜获全省高校物联网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7-06-15     (浏览次数:)

    近日,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在郑州轻工业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郑州轻工业学院和北京京胜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我省30多个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由徐学红、韩旭两位老师指导,曹壮、李振威、刘立恒三名学生完成的 “草坪智能灌溉系统”喜获一等奖。

  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是一项以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举办的竞赛,旨在促进全省高校物联网教育方法交流和教学质量提升,鼓励大学生跨越从物联网创意设计到原型实现的鸿沟,为高质量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并推动我省物联网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和创新创业工作,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激发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信心,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创业潜力的优秀专业人才。(通讯员 徐学红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助力考研”英语辅导讲座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爱心救助患病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