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系召开设置知识产权本科专业论证会
2017-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文法系召开设置知识产权本科专业论证会,特邀相关高校、法院、律师事务所、媒体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参会,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文法系班子成员和法律专业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文法系主任李国英主持。

  会上,宿金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升本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文法系以此次申报知识产权本科专业为契机,提升知识产权专业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法学研究所所长刘明江就设置知识产权本科专业的必要性、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特色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专家组成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尹西明、郑州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王锋、中原工学院法学院暨知识产权学院院长王肃、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田小伍、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综合审判庭副庭长王富强和中国知识产权报河南记者站站长李建伟就知识产权本科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证。

  专家组一致认为,文法系根据学校定位,顺应牧工商一体化发展的需要,以知识产权+农牧专业知识为特色,以培养应用型和技能型知识产权人才为重点,设置知识产权本科专业的方案和措施具体可行。与此同时,专家们在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讯员 李春祥

上一条:软件学院参与“迎七一 做公益”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赴好想你枣业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