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赴好想你枣业考察交流
2017-06-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满足专业人才综合应用能力培养需要,近日,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前往好想你枣业实地考察。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红枣种植加工、冷藏保鲜、科技研发、贸易出口、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荣获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行业十强龙头企业称号、国家经济林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品行业优秀食品龙头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高成长性民营企业等多项荣誉。

  农林经历管理学院一行在中华枣文化博物馆感受到了厚重的农业文化、现代农业产业化的盎然生机与未来农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在智能车间见证了物联智能技术与安全生产、绿色生产及生产管理的完美结合,在木本良等精品农业项目现场体验了新型农业项目开发与运作模式,田园综合体将成为传统农业项目转型升级的一种新态势。

  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曾猛从公司运行历程、公司管理发展模式、产品销售渠道、校企合作典范、人才需求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农林经历管理学院向企业简要介绍了专业办学思路、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教学科研概况和该院在应用型本科发展中的一些愿景,并表达了与企业建立稳定合作关系的意愿,双方在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实训、创业就业和专家讲座等方面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通讯员 袁三军


上一条:文法系召开设置知识产权本科专业论证会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助力考研”英语辅导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