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躬行结合专业 实践升华真知—工程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2017-08-08     (浏览次数:)

  6月29日-7月13日,工程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在该院团总支书记詹珅和专业老师王少轩的带领下,根据专业特色,赴绿都集团在郑州、南阳、新乡、濮阳、洛阳等地下属的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专业调研和社会实践活动。

重培训,打铁还须自身硬

  6月29日-6月30日,服务队来到郑州绿都物业总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物业管理企业满意度专项市场调研培训。培训分别从物业管理企业和人员的服务标准、礼仪礼节、沟通技巧、信息收集、问卷解析等五个模块进行。系统化、科学化和专业化的培训学习,让队员们认识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具体的学习成果还得在实践过程中检验。

真实践,如意湾中赞扬满满

  7月1日上午,服务队奔赴南阳,到如意湾物业管理进行专业调研。在调研过程中,队员们着装统一,真情满满,礼貌有加,受到了物业管理部门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赞扬和真诚的谢意。他们周到的服务、认真细致的调研,不仅消除了业主和物业管理的部分分歧,还增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很多业主表示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学技能,专业调研获新知

  7月3日-7月7日,服务队分两个小分队,到洛阳和新乡的绿都集团下属的洛阳•春园和洛阳•塞纳春天以及新乡的塞纳春天和枫景上东小区的物业管理管理服务公司,进行物业管理方面的进专业调研和志愿服务工作。他们走访业主,做物业管理企业业主满意度调研分析报告,做物业管理设施设备维护,辅助幼儿园安稳工作。本次共走访11个小区,3480户业主,填写完成调查表5000份。

展本领,志愿服务留美誉

  7月8日-7月10日,服务队重新汇聚郑州,以小组为单位,开始为期三天的绿都集团物业管理服务满意度调查和志愿服务工作。在这三天过程中,服务队队员们不辞辛苦每天奔波于绿都紫荆华庭、郑州绿都褐石街区、郑州绿都城等7处物业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虽然过程辛苦,路程遥远,但队员们通过亲身实践,对郑州的物业管理现状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认知有了更为明晰的感悟,也为他们今后的成功之路增添了厚重的素材。

  7月11-7月12日,工程管理学院社会实践服务队结束了10天的奔波调研,静下心来,总结实践过程,着手统计分析5000多份调研统计表,并撰写5万字左右的专项调研报告。7月13日,工程管理学院在绿都集团会议室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议。总结会上,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纷纷发表个人实践感悟,表示要把志愿服务当做一份责任无悔担当。(通讯员 詹珅

上一条:探索科学奥秘 领略名校风采—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下一条:深入实践长才干 砥砺前行做贡献—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