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迎校庆促发展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17-09-10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思政部召开迎校庆、促发展、庆祝教师座谈会,师生共同庆祝第33个教师节,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王素云主持。

  会上,暑期参加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组织培训、参加教学研讨学术交流以及实践研修的代表纷纷发言,王素云、曹鸣岐、杨中冰、吴保来、李志伟和汪秀枝六位老师分别谈了感想与收获,并探讨了如何借鉴兄弟院校的做法推动我校思政课的改革发展。

  青年教师为从教30年以上的老教师送上鲜花,表达对老教师节日的祝贺和深深的敬意。锁茜代表老教师畅谈了她从教33年来的体会,表示要做阳光教师,拥有属于自己的教育方式和教育思想,用理想教书、用心育人,营造良好的培育氛围,使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青年教师代表张燕妮表示平常的教学工作中要多向老教师学习请教,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魏遂群、王玉河和周英洁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还就思政课教学方法、教学资料收集交流了心得。(通讯员 马丽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推出自动化迎新系统
下一条:我校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省级重点课题组到新野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