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一年一度秋风劲 文法家园添新兵-文法系2017年迎新活动纪实
2017-09-12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金秋季,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8日下午,文法系迎新工作拉开帷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学校和文法系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校和学生处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文法系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坐镇现场指挥协调。严格培训后的学生迎新队伍,分工明确、态度热情、服务周到。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工作程序,确保了新生报到确认、缴费情况确认和住宿信息采集等工作,无缝衔接、省时高效、活而有序,忙而不乱。

  今年的迎新活动,文法系有很多创新点。迎新现场的巨大喷绘,颇为抢眼。“梦至浓时醉文法”几个行草大字下面,一首小诗非常引人注目——

  忘记耳边的蝉鸣

  褪掉夏季的青涩

  这个9月

  小石器们 乘着秋风入学

  把文法的颜色比作秋天

  把青春的味道比作美酒

  你们说喜欢秋天

  梦至浓时

  醉美文法

  灵动活泼的版式设计,优美典雅的诗句,引来了众多教师、学生和家长驻足观赏、吟诵品味、拍照留念。这个创意,成功地给迎新工作增添了诗情画意,也巧妙地向新生彰显了文法系的专业特色。在报到现场,文法系还举办了“时光信箱”活动,让父母写下对孩子未来的期望并拍照留念。此举也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9月9日下午,在绵绵秋雨中,文法系迎新活动落下了帷幕。490位17级新生来到了文法新家园,开启了自己全新的生活。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定会在我们美丽的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青春,演绎精彩人生!(通讯员 李梦雨 文/图)


上一条:创意弹幕表心声 缘聚能动梦起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活动纪实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机器人成果助力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