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创意弹幕表心声 缘聚能动梦起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活动纪实
2017-09-13   院系风采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新生。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该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提前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认真组织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周到而富有创意的迎新活动。在9月8日至9日两天的时间里,迎新全体人员都各司其职、井然有序地坚持在工作第一线,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每一位新生,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精心设计创意弹幕墙,363名新生名字藏在弹幕中,“美好大学,精彩人生,我来啦”、“带着自信,带着理想上路吧!”、“不忘初心,梦想起航”、“大学,是意志百炼成钢的熔炉”、“能动学院是我扬帆的起点”等近百条新生的心声以弹幕的形式表达在创意喷绘上,小萌新们在弹幕墙上发现自己的名字都非常惊喜激动,“朋友圈微信框”也成为小萌新们的“拍照神器”,新生和家长们纷纷合影留念,留下大学的第一张剪影,记录这难忘的开学第一天。印有签名的该院书记院长寄语传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和希望,精心制作的“温馨提示卡”为新生们提供了贴心服务,“17级学生家长微信群”建立了家长与老师联系机制,预防校园网贷、电信诈骗等安全教育为新生安全入学保驾护航,彩旗、写真、弹幕墙、欢迎词,温馨的问候,灿烂的笑脸,整个迎新现场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真正做到了热情、细致、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好评,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注入新的活力,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通讯员 党美珠 文/图)

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特色活动吸引新生关注


上一条:锦囊喜相赠 共筑大学梦-制药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纪实
下一条:一年一度秋风劲 文法家园添新兵-文法系2017年迎新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