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在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7-09-2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增强自主学习研发意识,自动化学院积极组织16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组建机器人参赛队,利用暑假积极备战,最终在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决赛中获得两项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和日照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来自全国210所高校的3450名参赛选手参加空中机器人、水下机器人、舞蹈机器人等18个大项45个小项的比赛。我校自动化学院参赛队员在两位教师的指导下对控制程序进行现场修改,比赛时沉着应对,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全国机器人大赛,激发了学生对机器人研究的热情,也为自动化学院今后对机器人的研究学习创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讯员 刘显

上一条:外国语系组织学生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专业认知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学院制冷协会获郑州市青年志愿服务创新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