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系、物流与电商学院举办“最美教师”走进道德讲堂活动
2017-10-20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9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文法系、物流与电商学院承办的2017“最美教师”走进道德讲堂活动在E110顺利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达,文法系、物流与电商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一首清新欢快的歌曲《明天更美好》中拉开序幕,师生齐声朗读《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重温中华经典,体悟文化精髓。学校2017“最美教师”、文法系教师王伟琴为大家倾情分享了其作为学校的一名普通教师、科研工作者和家庭角色中的成员,入校9年来学习、思考、成长、感悟的点点滴滴。交流质朴无华,事迹感人心魄。

  与会教师深受触动,纷纷上台发言。大家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举起拳头,面对《教师誓词》庄严宣誓,表达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神圣使命,表示“最美教师”美在责任、美在品格、美在爱岗敬业、美在坚守奉献、美在乐观坚强、美在理性平和。一定要学习先进,见贤思齐。(通讯员 任秋菊 文/图)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党旗伴我进宿舍”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系组织学生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专业认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