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党旗伴我进宿舍”活动
2017-10-22     (浏览次数:)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青年学子接受教育熏陶的隐形课堂,恰逢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制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党旗伴我进宿舍”活动,学子们以“迎接十九大”为主题装扮自己的宿舍,表达对大会的关注和对祖国的热爱。

  走进装扮一新的各个宿舍,扑面而来的是一种积极、健康的“红色”氛围,同学们利用手绘图案、趣味墙贴、毛笔字帖等多种方式使宿舍具有了浓厚的“十九大”氛围。天花板上精心布置的手绘红星、墙面上鲜艳的旗帜、同学们亲笔写下的真挚感言……无不体现着同学们自主进行宿舍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除了装饰宿舍,同学们还在宿舍推出了“十九大”学习板块,充分利用宿舍空间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历次会议的基本情况。 看着自己精心装扮的宿舍,17级动物药学2班董焱斌同学颇有感触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特别是对当代青年的嘱托和期待,让我们对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学生宿舍的文明程度、文化品味体现着一种精神气象,此次主题文化创建不仅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成才报国跟党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讯员 刘超 文/图)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
下一条:文法系、物流与电商学院举办“最美教师”走进道德讲堂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