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管理三人谈”活动
2017-11-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营造良好学术氛围,11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每月一期的“管理三人谈”论坛活动。

  王桂朵、杨凤阁、张书瑞三位首期论坛主讲嘉宾围绕“科研团队的管理”主题,从科研团队的组建、学术论文的撰写、申报各类科研项目、教学与科研如何相互融合促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探讨,同时鼓励教师坚定信念,坚持不懈,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发掘研究中的创新点,寻求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科研之路。与会教师还针对自己在科研、教学方面遇到的问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管理三人谈”活动通过总结提高认识、交流寻找不足、学习激发创新,为教师教学、科研交流搭建了平台,受到了老师的一致认可。实施该项活动也是工商管理学院提升本科办学意识,注重学术氛围营造的重要体现。(通讯员 姬爱国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赴昆明、重庆高校考察交流学习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最美教师”走进道德讲堂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