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7“CIMA杯”商业精英挑战赛
2017-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会计学院在英才校区E110教室举办“CIMA”杯商业精英挑战赛决赛。

  大赛完全遵循“CIMA GBC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规则,采用CIMA职业资格体系“管理会计职业能力考试(TOPCIMA)”案例形式,以“寻找未来商界领袖”为宗旨,选拔具有突出商业潜质并熟练掌握财务、市场、营销、管理等知识的优秀学生团队,是面向全校大学生开放的商业案例分析类竞赛项目,共吸引300余名学生、80多支队伍报名参加。

  经过层层选拔与淘汰,最终NSN等1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通过现场提交企业咨询管理报告、PPT展示和陈述答辩等环节评出团队奖项。最终NSN团队获一等奖,精英队团队、Triangle团队获二等奖,旗得隆咚呛团队、星梦战队团队、龙虎队团队获三等奖,霸王队团队、Blazers团队、The one团队、Beyond Group团队、Sailing团队、IQ bang团队获优秀奖,宋涵蒙同学获最佳商业潜质奖。

  本次比赛是会计学院实践教学改革的又一次有益尝试,不仅体现了会计学院多年来坚持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而且还极大地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我校培养高级应用型会计人才开辟了新通道。(通讯员 肖静 文/图)

决赛选手合影
决赛现场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最美教师”走进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参加“共享单车 文明骑行”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