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参加“共享单车 文明骑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7-11-01     (浏览次数:)

  共享单车的出现大大方便了人们日常出行,但随着共享单车的大量投放以及相关监管机制未到位,用户使用单车后乱停乱放,堵塞占道的现象时有发生。近日,自动化学院组织4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参加郑州爱心联盟开展的“共享单车 文明骑行”志愿服务活动。

  “共享单车 文明骑行”志愿活动是郑州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联合郑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共享’单车 更要‘共享’文明”系列活动之一,郑州市十几所高校的千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花园路、东风路沿线道路两旁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摆放整治活动,并向借车人发出请文明摆放共享单车的倡议书。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享单车陆续回归原位。活动也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认可,他们纷纷点赞并表示以后会文明用车,快乐骑行,共建文明郑州。

  “走到哪儿,宣传到哪儿;走到哪儿,劝阻到哪儿;走到哪儿,摆放到哪儿。”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16农机2班余慧玲说。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倡导共享单车规范摆放,呼吁广大市民文明骑行,从而让市民在“共享”单车的同时,更注重“共享”文明。(通讯员 张彤 文/图)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17“CIMA杯”商业精英挑战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