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举行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校级分会成立仪式
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物流与电商学院在英才校区E202会议室举行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级分会成立仪式。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朱红欣、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仪式。

  宿金勇表示河南电子商务协会是促进河南省电子商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我国的电子商务事业正迎来难得的机遇,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分会的成立将极大促进我省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

  朱洪欣宣读了同意成立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分会的批复,要求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加强校企之间、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服务社会和专业建设的水平。

  曹献存表示物流与电商学院将把河南省电商协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分会作为实验室建设、应用型转型发展的重要指导依据之一,为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创新创业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会上,宿金勇、朱洪欣等为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级分会授旗,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级分颁发了双创基金。(通讯员 时炳艳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最美教师”走进道德讲堂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