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承办学校英语演讲比赛
2017-11-13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公共外语教研部承办的学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分别在龙子湖校区和英才校区同时举行。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陈延潼,副主任许海兰、马媛媛等评委老师与现场10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以“China, a global view”为主题,分为本科组、专科组和英语专业组,经过班级初赛、院系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本科组21名选手、专科组17名选手、英语专业组4名选手展进入总决赛。全校总决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决赛现场精思构想的赛题、精彩纷呈的激辩、精妙绝伦的点评,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选手们娴熟的语言运用能力、冷静沉着的现场应变能力令观众叹服,演讲内容所蕴含的思辨光芒及人文气息令观众着迷。经过评委老师认真严谨的评比,动物医学院16动医02徐梓明、工商管理学院16药营01段玮倩荣获本科组一等奖,动物科技学院17水产(专)01郑浩、旅游管理系17旅管(专)02郭兆密荣获专科组一等奖,外国语系17商英01邹姝琪荣获专业组一等奖。获奖选手将由公外部英语口语指导教师团队进行有计划地培训指导,代表我校参加国家、省、市级各类英语口语技能竞赛。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举办既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英语风采和英语素养,也展示检验了我校外语教学的成果,浓厚了校园的英语学习氛围,在学生中掀起了练习英语口语,提高演讲沟通技能、提升自身英语交流能力的热潮。(通讯员 马媛媛/文 李燚/图)

上一条:物流与电商学院赴新密市张门村进行“电商扶贫”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