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系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安排部署,11月30日,文法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集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系党总支书记葛丽娅紧扣十九大报告,以《学好用活十九大精神、齐心共筑文法系发展》为题,对十九大精神作了认真的梳理和深入解读。她从“一个主题、两个一百年目标、三步走发展规划、四个 ‘四’的重要论断、两个五项建设、六个新”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认识、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内涵,不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而且把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与文法系现状与未来发展建设结合起来,并结合十九大报告对文法系发展建设提出要求:坚定信念,团结一心;直面问题,砥砺奋进;转型提升,科学布局;协调发展,共享美好。

  葛丽娅就文法系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标准,结合实际,认真研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全面学、反复学、持续学,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结合,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相结合,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终推动全系各方面工作再上水平、上台阶。

  会后,该系还召开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会议,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及十九大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通讯员 李春祥


上一条:外国语系、基础部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物流电商学院、工程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联合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宣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