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参加团市委“单车猎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自动化学院组织广大志愿者参加团市委举行的“国际志愿者日青年志愿服务月暨单车猎人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伊始,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共青团郑州市委志工部副部长董克伟讲话并在签字墙上签字宣誓。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有序前往文化路俭学街等路口开展活动,对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梳理,并把路边乱摆、乱放的单车主动扶起有序摆好;将占道、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归位,避免单车堵塞公共交通;帮助公交站台等车市民维持秩序,并在红绿灯路口指挥市民文明出行,疏散拥堵车辆,提升市容整体面貌。

  “入校以来我已经多次参加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如果我是一个小小的螺丝钉,我愿意永远坚守在志愿服务活动的岗位上。”志愿者巴艳辉在接收采访时谈到。

今年12月1日,国务院颁布的《志愿服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自动化学院组织广大志愿者将学习《条例》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重大部署有机结合,通过参加“单车猎人”活动,充分宣传《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为推动《条例》贯彻落实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 张彤 文/图)

参加团市委“国际志愿者日青年志愿服务月暨单车猎人志愿服务项目”

把路边乱摆、乱放的单车主动扶起有序摆好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包装工程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系、基础部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