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7-12-11     (浏览次数:)

  12月9日,动物医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在校生及企业参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早早地到会场,与企业积极沟通,了解岗位需求;参会企业表示不虚此行,很多企业的登记表上都写满了应聘人员信息。该院还根据企业需求安排了宣讲和面试场地,方便企业和同学们进一步沟通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148家企业参会,其中包含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如牧原股份、新希望六和、北京德青源、大北农、普莱柯、双汇集团、宁波佳雯宠物医院、台湾福懋宠物医学院等,参会企业层次和质量与去年相比有较大提升。(通讯员 樊明明 文/图)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到新县学习大别山革命精神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包装工程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