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河南省第二届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大会在我校召开
2017-12-2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由河南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主办、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大会”在我校召开。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江、院长王桂朵,河南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会长郝春苑、秘书长孟迎飞及全省各地市20多家二手车鉴定评估公司代表参会。

  宿金勇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指出,2005年我校开设汽车营销专业,至今已为河南区域汽车行业培养了千余名毕业生,在汽车流通业声誉良好。2015年我校又在全省率先开设资产评估(二手车鉴定评估)专业,首届毕业生已经开始在企业实习。本次大会将提升我校汽车营销和二手车鉴定评估专业的内涵建设水平,提高我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培养质量。

  大会表决我校为河南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宿金勇代表学校与河南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签订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协合作意向书》。根据意见书规定,协会将在2018年授权我校成为河南首批二手车鉴定师培训机构。(通讯员 任林洁 文/图)

上一条: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大康来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与河南迈乐加餐厅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