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大康来校讲学
2017-12-22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郑州新世纪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李大康应邀在英才校区E109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河南省物业管理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工程管理学院院长王筝主持。

  李大康介绍了我国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历程,并对我国物业管理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针对在校大学生,李大康提出了“我们怎么办”的思考,他指出物业管理行业早已过了只做保安保洁的时代,同学们要转变思想认识,物业管理是一个朝阳行业、永不失业的行业,目前正是最好的黄金发展时代,其科技含量正在快速提升。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未来岗位选择、晋升通道,李大康也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王筝对李大康表示感谢,他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与感悟,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学习好专业基础课程;生活中多参加团体、实践活动,培养自己的管理、组织能力;锻炼自己的良好性格,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通讯员 魏冰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 “六项提升”素质教育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第二届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大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