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与河南太平种猪繁育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8-01-27     (浏览次数:)

    1月25日,我校与河南太平种猪繁育有限公司举办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河南太平种猪繁育有限公司董事长贺保禄、技术总监梁永红,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杨宝进,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院长黄炎坤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宝进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及产学研合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未来学校将与企业携手并肩,以项目为依托,搭建平台,深化合作,切实做好 “生猪高效安全生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和“生猪生产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

  贺保禄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本次合作真正落到实处,服务于企业、服务学校、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樊树民向河南太平种猪繁育有限公司授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生猪生产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牌匾,黄炎坤代表学校与贺保禄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主要涉及种猪繁育方面的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签约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参加签约仪式的人员就科研合作、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近期工作达成初步意向。(通讯员 崔锦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十佳”品牌会展院校
下一条:基础部召开省教改项目“数学建模”开题与教改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