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北龙体育教研部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2018-02-10     (浏览次数:)

  春日暖阳,情浓意深。2月9日上午,北龙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一行四人前往侯性达、彭桂枝、李延庆、田少平四位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看望慰问过程中,北龙体育教研部主任张钦向老领导、退休职工们通报了2017年度学校和体育教研部发展的情况,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学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发生的变化以及近期学校体育工作的设想,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体育工作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离退休老教师们衷心感谢学校和体育教研部对离退休人员的重视和关心,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学校体育工作的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围绕学校体育工作,老同志们献计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 鄢先友 文/图)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太阳能热水空调工程顺利竣工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