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快乐女生节 幸福圆梦日”活动
2018-03-12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春意盎然的校园里就弥漫着一股浪漫的节日气息。近日,为庆祝第三届“优雅女生”女生节,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快乐女生节 幸福圆梦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女生节当天帮助女生完成心愿。当天晚上,“心愿大使”带着一个崭新漂亮的“心愿箱”,开始收集生物工程学院可爱女生的小小心愿。很快,心愿箱便便收集了满满一箱五彩斑斓的心愿条。随后,心愿箱被女生节“圆梦大使”送到了男生手中,每个男生都随机抽取了一张心愿条,帮助女生们完成心愿,美梦成真。心愿条上的心愿保罗万象,有些心愿稀奇古怪,有些心愿趣味横生,有些心愿却最平常不过。抽到心愿条的男同学也都非常开心,积极主动地帮助女同学实现愿望,并且表示,无论怎样的心愿,他们都会尽全力完成。

  女生节一直以来是流行于高校学生之间的经典节日。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女生节活动,为全院女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自我成长,共享欢乐、共享成果的有益平台。(通讯员 李澎瀛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参加“周末儿女”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在河南省时尚界巾帼精英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