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院赴浙江宠物医院走访调研并检查学生顶岗实习
2018-04-22     (浏览次数:)

  近日,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动物解剖与生理学教研室霍军、辅导员聂丹一行四人赴浙江湖州、宁波、舟山等地的10余家宠物医院走访调研并检查学生顶岗实习。

  一路走访中,老师们共检查了10家宠物医院学生顶岗实习情况,与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了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学生在实习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王春明勉励顶岗实习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和安全操作规范,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学习,加强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力争学有所获,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教学实习任务。

  在与各实习单位负责人的座谈中,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实习情况总体反映较好,普遍认为学生能够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强,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同时也给出了人才培养的一些意见建议。动物医学院领导老师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及宠物专业实践课程设置情况,希望各实习单位多提宝贵意见,并在人才培养、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多方合作。调研过程中,动物医学院与湖州市的派多格瑞佳宠物医院等部分宠物医院签订了动物医学院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与部分宠物医院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走访调研,不仅了解了新形势下宠物医院的发展运营状况和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掌握了社会对宠物类人才的需求,为动物医学院宠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参考依据,而且促进了校企深度融合,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对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及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张瑞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职业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与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