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2018-0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4月22日,会计学院在英才校区田径场举办第二届春季运动会。会计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和2000多名学生出席开幕式。院长穆大常、总支书记白翔分别在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上讲话。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男子女子100米、400米、400×100米接力赛,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跳远、拔河、无轨电车、企鹅漫步等12个学生运动项目和定点投篮、托球跑、心心相印、慢骑自行车、拔河等5个教师运动项目。共有661名学生运动员和40多名教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师生们踔厉风发,斗志昂扬,各显风采,经过1天的角逐,评选出个人及集体项目前6名,决出团体奖6名,精神文明奖5名。

  此次运动会是会计学院提升本科意识、培养学生团队精神的有效平台,也是该院加强师生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运动会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学生自主策划。本次运动会由会计学院学生干部团队全程自主策划组织,学生干部们团结协作,辛勤付出,整个筹备过程历时1个多月,充分展现了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二是项目形式多样,既有个人及团队竞赛运动项目,又有个人及团体趣味运动项目,还有师生共同竞技项目。通过竞技提升了水平,通过协作升华了友谊,师生同台竞技加强了心灵沟通;三是师生参与面广,此次运动会吸引了700余名师生参与竞技,大会志愿者及裁判等工作人员200余人,2000余名师生到现场加油助威,师生参与度高,积极性强。(通讯员 顾自卫 文/图)

入场仪式

慢骑自行车

企鹅漫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