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到河南工业大学和河南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2018-05-02     (浏览次数:)

  为做好迎评准备和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4月27日,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带领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和部分本科专业课教师,分别到河南工程学院和河南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27日上午,考察组到达河南工程学院,与设计艺术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涛、党总支书记卞卡详细介绍了该院的情况,副院长李君等就专业评估方面交流了经验。座谈会结束后,艺术学院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了该院的艺术设计工作室、科研工作室、产教融合工作室和美术馆等。接着考察组又来到服装学院,在服装学院张巧玲院长的热情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展厅、演播厅、服装实验室等。

  27日下午,考察组到达河南工业大学,在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的带领下,参观了该院各专业的艺术设计工作室,详细了解了该院发展历程、设计工作室创立运行等情况,双方就设计工作室的运行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艺术学院院长田秀群、党总支书记王在钦分别就我校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通过考察发现,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和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在办学硬件条件建设、办学理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教学改革等方面都有独自的特色和经验,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今后,艺术学院将把兄弟院校艺术本科办学的好经验、好做法与我校实际情况相结合,规范教学管理、增强档案意识、积极做好专业评估的各项准备和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积极探讨艺术专业教学工作室建设,不断提升应用型本科办学水平。(通讯员 詹璎子/文 王亚昕/图)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深入行业企业开展人才需求调研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生活中的光影之美”文化沙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