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深入行业企业开展人才需求调研
2018-05-05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4月10日至4月27日,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深入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双汇集团等知名企业调研,并邀请河南牧原集团等行业企业来校访谈交流,深入了解行业企业对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人才需求。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分别考察了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速食行业发展理念、生产供应链管理、食品安全检测监管、生产销售经营、企业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情况,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大数据应用、精准扶贫、食品质量安全管理、生猪交易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及河南双汇集团在供应链管理、一二三产融合、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人工智能自动化生产等方面的发展成效。校企双方就当前食品行业人才需求现状、高校人才培养机制、社会人才需求标准、毕业生就业择业标准、河南食品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农林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到校的河南牧原集团等行业企业,就近三年来管理岗位设置情况和用人状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就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

  通过近期系列密集调研,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进一步明晰了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为下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袁三军 文/图)

在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与企业深入交流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承办学校第八期女职工文化沙龙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到河南工业大学和河南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