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深入濮阳地区进行脱贫攻坚调研
2018-05-13     (浏览次数:)

  5月7日至10日,农林经济管理学院选派杜玲副教授协同河南农业科学院乔鹏程、农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田建民、河南师范大学侯宏伟等一行组成调研团队,赴濮阳地区台前县、范县和濮阳县开展黄河滩区搬迁脱贫攻坚调研。

  调研小组围绕黄河滩区搬迁后土地资源如何利用、搬迁后农民就业问题和农民增收问题如何解决以及政策诉求等问题,与黄河滩区搬迁工作相关的县各局领导及搬迁乡镇的领导进行座谈,并到各县黄河滩区搬迁安置小区、产业扶贫基地等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

  脱贫攻坚项目调研结束后,调研小组又赴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濮阳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慧科生态牧场和豫粮集团濮阳粮食产业园有限公司等进行参观交流,收集企业针对本科生的岗位需求、岗位能力素质要求等信息,并就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及大学生创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成果,一方面为我省黄河滩区搬迁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另一方面也为我校相关专业开展校企合作、修订人才培养计划等提供参考。(通讯员 袁三军 文/图)

在濮阳县座谈

在台前县打渔陈镇产业扶贫就业基地调研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党员赴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承办学校第八期女职工文化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