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涉外导游技能大赛
2018-05-3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旅游英语专业学生专业素养,增强学习涉外导游服务实践能力,5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英才校区W206教室举办涉外导游技能大赛。

  比赛在“河南老家”的主题下以英文讲好河南故事为主线展开,各位选手以生动有趣的讲解,清晰正确的英语发音,优雅得体的身势语再现了河南之美。讲解比赛过程中穿插了太极拳、民族歌舞和茶艺表演,丰富了大赛的内容,也展示了旅游英语专业同学的综合素质。最终17级旅游英语1班简慧云和张瑞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 。

  本次比赛是外国语学院“外语文化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拓展旅游英语专业学生的能力,增强同学们对旅游英语专业的热爱,激发了旅游英语专业学生的学习潜力,也为今年10月全国英语导游证资格证考试做了预演。(通讯员 闻华


上一条:文法学院王伟琴博士应邀到企业作豫商文化讲座
下一条:旅游学院教师首次出任国赛裁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