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参加河南省“助力童梦”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04     (浏览次数:)

  为了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与快乐,近日,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参加河南省扶贫基金会开展第三期“卢氏行——助力童梦”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车程,5月31日中午,志愿者们到达了此行目的地卢氏县官道口镇杨庄。一下车,他们不顾旅途劳累,走访慰问了该村三户贫困留守儿童家庭。每到一户都与学生父母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家庭生活和孩子成长情况,为孩子们送上学习和生活用品,鼓励他们积极生活。

  6月1日上午,“助力童梦”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卢氏县官道口镇杨庄小学举行。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小朋友发放书包、文具、图书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充满欢乐的“梦想课堂”。在梦想课堂上,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孩子们的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操场,在游戏的追逐嬉笑中释放童真。

  “助力童梦”公益活动是河南省扶贫基金会开展的特色品牌活动。目前,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已与河南省扶贫基金会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双方将共同打造河南省“助力童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今后学院将继续选派优秀青年志愿者,严格培训,精心准备,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打造“梦想课堂”。(通讯员 张彤 文/图)

活动现场

梦想课堂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王伟琴博士应邀到企业作豫商文化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