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省大学生传统美食创意设计大赛多项奖项
2018-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第二届“思念杯”传统美食创意设计大赛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来自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科技学院、南阳理工学院等高校的187件作品参赛。我校作品《浮棕》获得了大赛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作品《五色粉》获得三等奖;另有2件作品获得优秀奖;陈明老师和李磊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学会、农业部大宗粮食加工重点实验室和河南省肉制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主办,主题为“设计创意糕点,发扬食品文化”,目的是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为我省食品产业的发展与杰出人才的培养奠定扎实基础。

  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精心组织,由陈明老师、李磊老师带队,指导2017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三名学生积极备战并取得优异成绩。经过本次大赛的洗礼,同学们提高了对传统食品的文化认知,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现代食品的创新能力,为以后的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李磊 文/图)

我校参赛作品

获奖证书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河南省第二届民间品酒大奖赛高校专场比赛
下一条:理学部开展“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