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美国纽黑文大学来校洽谈国际合作办学事宜
2018-06-13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美国纽黑文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王承璐应邀来校洽谈国际合作办学事宜,我校会计学院院长穆大常、金融学院院长黄良杰、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胜果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桂朵主持。

  洽谈会上,王胜果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办学的主要模式。王承璐向我方介绍了美国纽黑文大学概况和学校合作办学的项目类型、合作要求等。随后,双方就我校商科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金融学等专业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商学院相关专业开展合作办学的形式及学生就读条件、免修学分课程、费用和教师访学、开展国际合作研究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洽谈会,为我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金融学等专业学生培养、教师科研走向国际化迈出了探索步伐,促进了我校与美国纽黑文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 刘向辉 文/图)

洽谈会现场
双方合影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河南省第二届民间品酒大奖赛高校专场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