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部开展“迎七一深化教育 和学生共同筑梦”活动
2018-06-25     (浏览次数:)

  七一将至,近日,由党委宣传部、理学部共同举办的“迎七一深化教育  和学生共同筑梦”活动正在三校区顺利进行。理学部老师们将爱党、爱国主义教育融入课堂,和学生们共迎党的生日,共筑美好明天。

  活动中,老师们利用课前、课间时间,利用课堂第一张ppt,提醒教育学生,“七一”是我们党的生日,并和学生们分享我们党的奋斗历程、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一代代爱国志士的英勇事迹,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祖国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

  课堂引导中,师生共同感动,共同受教育。老师们表示,会更加努力工作,更加关爱学生,做好育人的职责,为学生筑梦、圆梦尽力做好引路人;学生们也满腔热血,对党和祖国建设充满希望,对作为中华民族一份子感到自豪。大家既感到了触手可及的美好明天,又充满了撸起袖子加油干、挥洒热血报效祖国的热情。

  此次活动是党委宣传部、理学部 “端午”、“七一”引导教育学生活动的一部分。课堂上,有的老师还和学生共唱红歌,共赏民族歌舞等,气氛活跃,深受同学们喜欢。(通讯员 赵白云 文/图)

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课堂

分享我们党的奋斗历程

共唱红歌

共赏民族歌舞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新县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理学部教师与学生共讲、共享端午故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