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表彰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2018-06-29     (浏览次数:)

  为表彰、鼓舞和激励学生认真学习,增强考风考纪建设,树立良好的学风,6月28日,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表彰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会议宣读了《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五好班集体的决定》、《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关于表彰第三届智能科技文化节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关于表彰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个人的决定》等文件,与会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贺然全面回顾了本学年的学生工作,对学院在日常管理、团学工作、资助工作、创业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诚信考试做了动员讲话,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调整心态,从容面对;二是认真复习,积极迎考;三是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号召同学们共同行动,相互监督,切实严肃考风考纪,驱除侥幸心理,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并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为学期的结束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师生学习和工作的一种肯定,更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看齐,使同学们在表彰中受到鼓舞,更加明确学习目标,同时认识到诚信做人和考试的重要性,为学院考风、学风建设以及营造和谐、公平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彤 文/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赴新乡考察交流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大行汽车杯汽车销售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