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院开展“宠物问诊咨询义务服务”活动
2018-07-02 樊明明    (浏览次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动物医学院教师党员米俊宪、张华、樊明明和部分学生党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赴陈三桥社区开展“宠物问诊咨询义务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提前到场,在社区的小广场前布置咨询现场,准备了一些宠物零食,发放给现场咨询的宠物主人们,并从专业的视角为居民耐心讲解宠物养护知识,提醒广大的养宠居民夏天要密切关注宠物皮肤病,谨防感染蜱虫等寄生虫,要防止宠物乱吃东西、过量进食及误食异物等。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们发出倡导,提倡居民文明养宠,及时办理犬证,共建人宠和谐社会。

  此次活动,动物医学院结合专业优势,将贴心服务送到百姓身边,提升了党员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通讯员 樊明明 文/图)

活动现场

党员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赴新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