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大行汽车杯汽车销售技能大赛
2018-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英才校区举行“大行汽车杯”汽车销售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我校与河南大行汽车集团联合主办,大行集团宝马、奥迪和红旗等六家4S店参与比赛。大行汽车集团总裁宋沅女士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桂朵亲临现场指导比赛。

  本次大赛设置了理论考试、标准绕车流程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重在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选手们根据各自的车型特点进行了风采展示、绕车讲解和顾问式销售,展示了自己在客户接待、需求分析、商品说明和报价成交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他们精彩的表现展示出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工商管理学院16级汽车营销专业的任嘉豪、安晓阳和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的指导老师王飞共同荣获团体一等奖。

  此次大赛是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项目“汽车营销人才校企共育平台建设”实施方案中的组成部分,通过与企业联合举办技能大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实践技能。这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深度合作、加强汽车营销专业建设具有积极意义。(通讯员 任林洁 文/图)

选手讲解
顾问式销售
为获奖选手颁奖
合影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表彰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新县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