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就业实习双选会
2018-07-05     (浏览次数:)

    为了顺畅毕业生就业实习,畅通学生与企业沟通渠道,7月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举办2018年就业实习双选会,该院16级专科实习生与部分18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上,学生们手持个人简历向各个企业、单位介绍自己的经历与优势学生,与33家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积极咨询、认真对比;该院党总支书记赵安勇、院长王永芬、副书记杨军、副院长郝修振、副院长邹健亲临现场,全程指导;各教研室老师在双选会现场不停穿梭,帮助同学们了解企业、单位状况,向企业、单位推荐优秀学生。本次双选会也到学校各部门领导的关注,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广芝,招生就业处处长卢有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组织各个企业、单位进入教室,对拟聘用学生进行宣讲,加强学生对企业、单位的深入了解,提高聘用成功率。与会各企业、单位对本次双选会规模、实用性表示赞许,并充分认可我校学生的能力与素质。

  此次就业实习双选会,加强学院与企业、单位的联系与沟通,为解决学生就业、实习问题打下良好基础,为学生的就业、实习打造优质平台。(通讯员 杨增光/文 李海登/图)

上一条: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校园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