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校园招聘会
2018-07-03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30日,制药工程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园双选会,省内外近50家企业参会,该院2018届部分毕业生以及2016级398名即将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上午9点,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该院党总支书记杜鹏娟、院长刘永录等领导老师亲临双选会现场,详细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亲切地同学生们沟通交流,并给予贴切指导。参会企业对我校学生颇为满意,认为我院毕业生专业技能较强,综合素质较好,愿意吃苦,有责任心和上进心,正是企业所需要的。会后,刘永录代表校方与多家企业签署院企合作协议。

  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促进了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通讯员 刘超 文/图)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就业实习双选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宠物问诊咨询义务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