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院举办2018级企业冠名班签约仪式
2018-09-13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生工楼C401会议室举行2018级企业冠名班签约仪式。校长罗士喜,教务处处长、动物医学院院长边传周,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河南省猪病防控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李文刚等和来自9家企业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春明主持。

  罗士喜代表学校致辞,对与会的9家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各企业对校企合作的大力推进与支持。他回顾了学校近几十年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当前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表明了与企业深度合作育人,共赢未来的意愿和决心。他指出,学校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从企业和学生的需求出发,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专业人才,把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融入到人才培育的理念中,使企业参与到人才培育的全过程,最终以育人为目的,实现未来的校企共赢和发展。

  边传周代表学院与9家企业逐一签订冠名班合作协议。宁波佳雯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辉分享了2016级宠物医学班校企合作经验。他介绍了佳雯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公司人才培养的原则和目标以及2016级佳雯班的培养经验。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校企合作为企业搭建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同时也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有机交融,助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人才。希望校企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建立长效、持续互利的合作机制,积极推动企业和学院的良好合作关系,实现校企携手共赢创未来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樊明明 文/图)

冠名班签约仪式现场

校长罗士喜致辞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出国教师访学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理学部开展“微党课•讲述长征故事”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