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出国教师访学成果汇报会
2018-09-15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出国教师访学成果汇报会在E109室举办,大学英语教研二室主任左红霞以《英国访学回顾与思考》为题,对赴英访学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媛媛主持。

  左红霞于2017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资助,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进修访学。她从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访学进修的课程及收获、文化之旅、教学反思四个方面给大家全面汇报了赴英访学的体会与收获,重点介绍了英国高校的教育教学理念、语言课程设置及教学内容安排、课堂教学方法,学生思辨能力培养以及中英文化差异,同时结合自身访学经历,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会上,左红霞对与会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树立信心、放松心态,认真研究各类留学基金项目内容,积极申报,珍惜访学机会;二是要做好规划和准备,确定研究方向,提前做好国外生活、学习攻略以有效利用访学时间;三是要学习国外严谨的科学研究方法,访学不是完成国内的“家庭作业”,也不只是学习语言,而应将有限时间最大程度地投入到对国外特有教育资源的学习体会中。

  马媛媛对左红霞的精彩汇报和无私分享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在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背景下,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推进师资队伍国际化,注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近年来,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需要,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汉办等项目,多渠道有计划鼓励选派教师出国访学,以开拓视野、更新理念、提升教科研能力,打造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应用型师资队伍。她希望全院教师以左红霞为榜样,积极申报各类出国留学项目,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准与业务素质,为我校建设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李


上一条:物流与电商学院成功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举办2018级企业冠名班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