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成功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13日,物流与电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浙江工商大学傅培华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潘勇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刘源教授,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副总经理韩爱娟,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李鹏等来自高校、协会、企业10余名专家、高管齐聚我校,共同商讨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两个本科专业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问题。副校长许圣道、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许圣道表示,学院要充分吸纳专家意见,紧密结合河南经济发展需要,全面收集企业需求,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工作;结合学校牧工商一体化定位,真正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做好两个专业的方向设置与特色凝练工作;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协同合作,加大与政、企、协、校等各方的沟通交流力度,办好专业,办出特色。

  会上,宿金勇向专家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牧工商一体化的基本办学思路。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重点就物流与电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思路、专业建设举措、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向与会委员们作了汇报。物流与电商学院副院长于晓胜着重汇报了两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过程、总体思路、特色凝练、模块开设、方向设置等。

  与会专家、高管分别围绕物流与电商两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学分比例、课程设置、集中实践、教学环节设计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专家们的前沿理念,意见和建议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物流与电商学院两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完善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理学部举办“国安家更美”中秋诗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出国教师访学成果汇报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