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部举办“国安家更美”中秋诗会
2018-09-25     (浏览次数:)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了使教工进一步树立爱国爱家热情,珍惜眼前的幸福、安定生活,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9月20日下午,理学部组织全体教工开展了以“国安家更美”为主题的中秋诗会活动。活动由理学部党总支书记赵白云主持。

    活动以诵读、歌唱经典诗词为主,分为“爱国”和“爱家”两个篇章。整场活动在爱国诗篇《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全体教工的集体诵读,高亢激昂,振奋人心。随后,以女教工为主的集体小合唱“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让大家倍感亲切;新进博士组合的诵读“海上生明月……”,抑扬顿挫、感情饱满,赢得阵阵掌声,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青春队”、“老年队”、“数学组”、“化学组”等个个争先恐后,最著名的中秋诗歌、最多情的中秋诗词等,使人大饱眼福,不仅增加了节日的气氛,更增加了作为炎黄子孙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增加了大家对眼前安全、稳定生活的赞同和珍惜!(通讯员 赵白云/文 李春/图)

女教工小合唱

新进博士组合

青春组合

女队组合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杜玲副教授应邀参加省产业扶贫情况调研
下一条:物流与电商学院成功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