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冷链物流创新与食品安全高峰论坛
2018-10-3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2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主办,国家蔬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制冷学会、北京制冷学会、河南省制冷学会等单位协办的第四届中国冷链物流创新与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同期举办了中国冷链物流展览会。我校物流与电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处)参会,并作主题演讲,同时,我校在中国冷链物流展会上设立展示馆。

  高峰论坛上,我校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教授作了题为《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协同发展》的主题演讲,从生鲜电商的痛点、冷链物流的协同等方面提出协同发展的新思路;物流与电商学院副院长于晓胜代表学会做了“互联网+冷链物流业态模式演变与创新”的主题演讲,从互联网+的背景下,梳理了冷链物流模式创新问题。

  28日上午,中国冷链物流展览会在上海世贸商城隆重开幕。我校物流与电商学院代表河南省制冷学会冷链物流工作委员会组织我校物流与电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及郑州凯雪冷链、河南大宇制冷、中鲜冷链等15家企业参加展览会,全方位展示河南冷链装备、冷链技术、冷链研究最新成果。

  此次高峰论坛各主题、专题报告对冷链物流与食品安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我校物流与电商学院与全国同行同台竞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办学实力,大大提升了学校知名度。下一步,物流与电商学院将进一步搭建冷链物流“产、学、研、用”交流平台,着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一如既往地推动河南冷链产业发展,打造河南冷链物流特色品牌。

我校曹献存教授作主题演讲

我校于晓胜博士作主题演讲

我校物流与电商学院展位实景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课程教学设计专题培训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在全国第四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