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2018-11-14 周倩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10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院党总支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倩的带领下联合“四月天”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惠济区慈善超市共同开展了“脱贫攻坚齐助力爱心捐赠暖人心”活动,将爱心义卖报纸所得善款与200件棉衣捐赠给广电南路爱心粥屋,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城市弱势群体。

党员志愿者们早上5点就来到现场,做粥、炒菜、摆放桌椅、收拾桌椅,为环卫工人打粥、送粥、分发馒头、盛菜,在他们用餐后又收拾餐桌,洗刷餐具碗筷,共为200多名环卫工提供了爱心早餐。活动当天,工商管理学院“四月天”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惠济区慈善超市爱心义卖所得的1400元善款和200件棉衣全部捐赠给广电南路爱心粥屋,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爱心活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弱势群体。

此次活动为提升大学生的责任感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学生党员志愿者通过自己的善行义举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环卫工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为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我校2018年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梅星星博士应邀参加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养猪40年庆典暨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