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我校2018年英语演讲比赛
2018-11-22     (浏览次数:)

1115日下午,2018年我校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弓峰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延潼、学生处副处长周凯、校团委副书记李帅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东景莅临决赛现场,美国公共演讲专家Gil、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媛媛以及外国语学院的9名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以“The Stones”为主题贯穿始终,立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聚焦中国变革与世界发展,经过班级初赛、院系复赛,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的24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比拼。选手们围绕“The Stones”的演讲话题,各尽所能,于妙语连珠中沟通交流,在慷慨激昂中展示自我,通古今、贯中西,传递出新时代年轻学子的深刻思考。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认真严谨的评比,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郭家阳和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贺彬泽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广阔的视野、流畅的表达获得一等奖。比赛最后,在公共演讲领域潜心研究30年的外籍教师Gil对比赛进行点评,他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也对选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Gil先生慷慨激昂的点评,犹如一场完美的演讲示范,为本次演讲比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获奖选手将由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语指导教师团队进行培训指导,代表我校参加国家、省、市级各类英语口语技能竞赛。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我校学子的英语能力,更锻炼其思辨能力、创新能力,以及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表达能力;本次演讲比赛以语言为媒介,以育人为宗旨,聚焦有效沟通,面向未来应用,必将有力推动我校的外语教学改革发展,提升我校外语教学与学习的“含金量”,体现外语教学在我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服务我校开放型、国际化办学之路。(通讯员 马媛媛 /文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教师参与起草国家级《当归、黄芪、党参(鲜制)无硫加工技术规范》团体标准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