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部开展“相信科学 抵制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2018-12-10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的要求,理学部在我校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之际,结合部门学科实际,自10月份以来,在我校三个校区及校园周边开展了“相信科学 抵制邪教”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理学部党员干部和教工们群策群力,根据部门数理化学科特色,收集了大量“物理与生活”、“化学与生活”等科普知识,并编排整理、打印成册。并在10月下旬,利用课堂、课下时间,在三校区内对学生们进行了大规模的问卷调查和科普宣传活动。同时,理学部数、理、化三个学科、三个校区的党员教工们又纷纷加入志愿者行列,他们或以支部为单位,或以党小组为单位,或者教研室全体出动,也有的根据课外时间自由结合,他们走出校园,分别对三校区周边行人、居民、商铺工作人员等进行科普宣传。截止上周末,科普宣传圆满结束。

本次宣传活动结合实际,充分突出了“相信科学  抵制邪教”的主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从思想上坚定同学们相信科学的信念,引导学生自觉远离邪教,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抵制了校外不法组织向校内的渗透,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为“扎牢育人的篱笆”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理学部 赵白云/文 赵辉/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京参观“伟大的变革”展览
下一条:知名电子商务学者李琪教授作客物流与电商名师讲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