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赴河南芙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19-01-17     (浏览次数:)

    115日上午,文法学院副院长王伟琴、新闻传播教研室主任魏景霞、教师龙伟、任秋菊前往河南芙途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河南芙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教育学院院长李强、副院长贺琳、教育学院副院长唐果、江海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伟荣等领导对王伟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唐果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近些年的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在此基础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对该公司的无人机学院和VR应用技术人才培养项目进行了重点展示。

    随后,双方就如何在上述两方面开展具体合作进行了广泛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无人机学院和VR应用技术人才培养项目的相关定制课程与文法学院网络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有着很好的契合点,今后要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在资源共享、协同育人方面达成更广泛的共识,实现提升人才培养特色和扩大社会影响力的共赢局面。

    河南芙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江海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河南双创孵化器有限公司与芙途教育科技集团合资成立的一家教育产业综合体。公司坚持教育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创新打造“学校、人才、产业”一体化的产业发展模式。近些年,集团公司在无人机研发与应用、VR项目研发等领域取得骄人业绩,目前已与100多所院校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上一条: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学生首次参与瑞鹏奖学金评选并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