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院学生首次参与瑞鹏奖学金评选并获佳绩
2019-01-11     (浏览次数:)

    近日,瑞鹏公益基金会公布了2018年度瑞鹏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我校动物医学院16宠物(普)班王深荣获特等奖,15动医2班王文艳荣获一等奖,16动医4班李玥荣获二等奖,16宠医班陈梦莉、15动医3班王颍、17宠医1班宋思倩荣获三等奖。

 瑞鹏奖学金是瑞鹏公益基金会自2015年起面向全国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学子设立的奖学金,用于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且立志在小动物临床医疗行业发展的兽医学子。瑞鹏公益基金会奖学金至今发放超50万,逾500人受益。2018年度瑞鹏奖学金评选受到广大高校老师及同学们关注,获奖要求有,热爱小动物临床医疗,立志在小动物临床医疗行业发展;遵纪守法,无违规违法行为;学习成绩优异、德行品质优良,无挂科,平均绩点在3以上;积极参与行业活动(例如“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等全国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的小动物临床医疗相关的全国性竞赛、关于小动物临床兽医师的交流大会等)的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瑞鹏奖学金分特等奖10人,3000元;一等奖20人,2000元;二等奖30人,1000元;三等奖100人,500元。此次评选共收到近八十所农业高校近五百份申请表,还有远在国外就读的本专业学子关注及申请。

 我校动物医学院2018年首次参与此项活动的评选,共24名学生申请,6名学生荣获奖项,充分展示了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的成果。今后我院将继续立足专业,注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树立良好学风,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兽医技能人才。

  2018年度瑞鹏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04P97p5qUoS7cERiZfz8g

上一条:文法学院赴河南芙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受邀参加第五届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