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动员会
2019-03-01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推动学习型校园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落到实处,2月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沟通与谈判实验室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动员会。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清龙同志对我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介绍了学习平台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组织架构、学习办法、督导考核激励机制等。他强调,要站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用好学习平台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上来。他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尽快明确负责同志及工作职责;二是建好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为管好用好平台提供必要支撑;三是营造党员师生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的良好氛围,确保所属党组织的党员活跃用户的持续性、稳定性。

    随后,党总支宣传委员兼学习平台管理员袁三军同志结合学习平台操作与管理、学习活动与积分获取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接下来,王清龙书记传达部署了学校关于严格落实政治安全责任有效防控各类风险隐患和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等任务要求。
    截至发稿前,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按照党组织关系归属,建立了隶属于学校党委的院党总支、党支部二级学习组织架构,设置学习管理员3名,激活党员数88名,实现全院党员全覆盖。
    最后,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党费收缴的政策规定、交纳党费的计算方法,明晰了本人交纳党费的基数、比例和数额,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主动交纳党费,增强党性意识,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促进了党的基本制度的落实。(通讯员 袁三军

   

上一条:求贤若渴聘英才 校地合作开新篇——巩义市畜牧局来校选拔畜牧类专业技术人才
下一条: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