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创新创业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2019-04-07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创新创业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广芝,招生就业处处长卢有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勇、副书记杨军、副院长邹建、团总支书记张粟、李欣,院系就业专干、辅导员老师,以及创新创业班全体学员、各班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团总支书记李欣主持。

仪式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宣读了《关于聘任肖一刀等5位同志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创新创业班”创新创业导师的决定》;招就处处长卢有峰为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对受聘导师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积极鼓励二级学院为学生开办创新创业班;学工部部长张广芝为创新创业班授予班旗,表达了对创新创业班和全体学员的美好祝愿。2017级烹饪2班代表创新创业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承诺一定认真学习相关创新创业知识,提高自身创业素质,理清创业思路,掌握创业技能,在互动交流中学习,在探索实践中进步。

仪式上,党总支书记赵安勇为本次开班做重要讲话,首先对创新创业班的成立和入选学员表示祝贺,对校学工部、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结合当前创新创业环境和教育改革,阐述了院系开办创新创业班的意义。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机会,确保学有所获;二是希望各位学员以此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严于律己,遵守纪律。抓住在创新创业班学习的大好机遇,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开班仪式结束后,品牌策划机构董事长兼首席策划顾问、创业导师肖一刀为同学们做了“创业,为梦想插上翅膀”主题讲座。

开班仪式


颁发证书


授旗仪式


赵安勇书记讲话


上一条:我校工程管理学院承办河南省居住物业服务成本调研启动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参加研磨企业诚信宣言大会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